粟粟

想写什么写什么,铁血乙女人,消失就是在工作

【马佳X你】旧伤

新手上路多多包涵,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感谢姐妹@养鹅. 的点梗。

不要被标题欺骗,其实我想取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马佳喊出的究竟是High 升C还是High High 升F。

⚠️请勿上升到真人。

————————————————————


马佳今天打完球回家比平时晚了些。


你没在意,纯当他兴致上头和几个兄弟又多打了会,接过他手上的包就催他去洗澡好吃饭。


马佳冲你笑笑,抹了抹脸上的汗,有点不敢和你对视。


?莫非背着我搞七搞八了?


你狐疑地看着进浴室的马佳,满头问号。


刚好果冻哼哧哼哧的在你脚边绕,你蹲下来摸摸果冻的头,十分认真地说道:“果冻。”


“汪!”


“你有没有闻到你爸身上的香水味?”


“汪!”


“不对,有香水味也被汗臭味盖下去了,难为你了果冻。”


“汪?”


吃饭的时候马佳依旧和平常一样满嘴跑火车,你一边听着他讲单口相声一边往他碗里夹菜,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力气打完球还能给你嚎几个High C,嚎的你感觉都快楼上跺脚楼下捅天花板了。


吃完饭你洗碗,洗完后溜达出厨房,发现每日必蹲点在电视机前看新闻联播顺便撸狗的马佳同志竟然不在客厅。


“马佳?”


马佳没吱声。


消失啦?


“佳佳?”


“在卧室媳妇儿。”马佳的声音传来。


你推开卧室门,发现马佳规规矩矩换好了睡衣溜进了被窝。


“你今天咋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靠着门不过去,总感觉马佳被掉包了。


“太累了媳妇儿。”马佳眉头一耷拉,委委屈屈,“你不知道今天那几个兄弟打的有多狠,他们甚至还想我一挑他们几个,你说过不过分媳妇儿,不就是只有我结婚了嘛就欺负我……”


你走进两步,嗅到空气中一丝不一样的气味。


你走到马佳旁边,掀开了被子。


规规矩矩的一整套灰色睡衣,穿戴整齐。


马佳又把被子掀回来:“干啥媳妇儿,好端端的干嘛掀被子?”


你琢磨了一会,在床沿上坐下,把被子掀开一点,露出马腿。


从大腿开始,手一路向下,快摸着膝盖时被逮住。


“媳妇儿今天累了就不了好不好。”马佳把你的手牢牢抓住,捂在胸口。


“是啊,都废了一条腿,还来啥呢。”说完另一只手快准狠地摁上马佳的右膝盖。


“嗷——!”


你觉得邻居真的要来敲门了。


你揉了揉耳朵,看着抱着马腿的马佳,倒吸一口凉气:“High 升c还是High D啊?”


马佳说不出话。


“让你打球,天天打这么晚回来。”你拍了一下马佳的背,去床头柜找膏药,“疼吗?疼就对了,早就让你小心些小心些,自己的伤自己还不清楚?”


“……已经贴了媳妇儿。”


“我觉得当初嫁给你还真是对,起码还能帮你治一下这个伤。”你掏出你的针摆好,马佳乖乖脱了裤子,任你摆布。


施完一套针后贴上膏药,你擦了擦汗,收好针,看着下床准备溜达去上个厕所的马佳,思考了片刻。


等马佳上完厕所回来发现卧室门口放着一个枕头和一床被子。


然后卧室门锁了。


“媳妇儿!咋还锁门呐?”


“今晚你睡沙发。”


“媳妇儿我是病人啊——”


“自己折腾的,要不你去次卧,反正今天你甭想和我睡一张床。”


马佳低头看看已经在被子上躺好的果冻,悲愤地用被子把果冻一裹,雄赳赳,气昂昂地——睡上了沙发。


“哎果冻你看看你妈好狠的心。”


“你爸都这样儿了她还让睡沙发。”


“哎惨呐。”


至于马佳同志是怎么蹲到你半夜起来上厕所利落地回到床上,那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