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粟

想写什么写什么,铁血乙女人,消失就是在工作

【沈翊X你】一屋三猫.12

#两只猫猫贴贴,沈翊X社恐猫系画家你

#脑洞日常向,刑侦苦手,连载苦手

#吃完这个刀子就写糖

#自割腿肉产粮,欢迎评论

————————————————————


杜城把枪上膛,率先进门,沈翊深了一口气,沉下眉眼,拽进挎包,轻手轻脚地跟着杜城进去。


正要查看一楼时,楼上突然爆发刀砍击木头的声音,还有一句男声的“滚”。


晓玄从楼梯上跌落,快速调整好姿势四脚落地,看见主人沈翊后喵喵叫着钻进沈翊怀里,浑身发抖。


沈翊和杜城对视一眼,杜城轻声奔上楼梯,沈翊折返回去把猫交给李晗,一路小跑也上了楼。



杜城刚上到二楼就看见有个黑色的背影进了三楼的门,杜城紧了紧嗓子,举着枪贴着墙壁悄声上楼。


三楼进门迎面就是靠窗的床和旁边的梳妆台,右手边则是画室,两个大画架矗立着,一切都静悄悄,毫无声息。


躲哪儿去了?男人皱了皱眉,突然窗外响起警笛声。


怎么这么快?!男人啧了一声,转身就想下楼,面对他的却是黑漆漆的枪口。


“游戏该结束了。”杜城冷着脸,手指搭在扳机上。面从心生,杜城怎么看这个男人怎么恶心,想到前三名受害者的凄惨死状,他咬着牙控制自己不按下扳机。


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杜城心里默念,一步步靠近。


“哈。”男人嗤笑一声,随意把刀扔在地上,金属与地板撞击的声音让后来的沈翊眉头跳了跳,刚想环顾周围寻找你的身影,就被杜城踢了一脚,“先过来抓人。”


给男人上手铐时沈翊显然失去了平日的耐心,哪怕男人没有挣扎的意向,但是因为沈翊粗暴的动作,男人手腕上还是勒红了一圈。


“你们警察下手真重啊。”男人无所谓地耸耸肩,被蒋峰推了一把,“闭嘴,少说话!”


沈翊上完手铐就没管他,开始到处找你。


“人呢?人呢?”画室被沈翊翻得乱七八糟,画好的成品画被他丢在一边,杂乱的堆叠在一起。


呆在最里面卫生间的你感觉好像听见了沈翊的声音,小心翼翼地拧动门把手,推开了一条缝看过去。


入目的就是沈翊弯腰在画堆里面找你,你眨巴眨巴眼睛,小声说道:“阿翊……”


沈翊猛的回头,对上缝隙中你的眼睛,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先动了,还没跑两步就踩倒地毯上摔了一跤。


你连忙推开门想去扶他,沈翊连滚带爬地起来,跌跌撞撞地奔向你。


你张开双臂,沈翊一把抱住你后就仿佛失去了力气,把你压倒在地上。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沈翊靠在你肩头喃喃说着,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得以放松,眼泪不受控制地落下,很快濡湿了一片衣服。


“我没事儿……”你最见不得沈翊哭,他一哭你就会哭,两个人很快哭成一团,沈翊爬起来捧着你的脸,大拇指擦去你的泪水,上上下下打量着你有没有受伤,你整个人还是否真的存在。


指尖传来的泪水是热的,掌心传来脸颊的热度是真实的,沈翊继续把你抱在怀里,感受着你的存在。


杜城挠了挠头,偏移视线的时候回身看见李晗没跟着蒋峰下去,在他背后也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吓了一跳。


但是还是工作要紧,杜城赶着依依不舍的李晗出去回警局做犯人的笔录。


“呜呜呜沈老师哭的我心都碎了……嫂子好勇敢啊,敢一个人跟杀人犯周旋。”李晗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一副西施捧心状,“今天也是为沈老师绝美爱情哭泣的一天。”


杜城:真是不懂你们这群磕cp的.jpg


————




人的本质是磕cp!【大声】

评论(12)

热度(3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